首頁 酒品介紹智利 桑雅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貝利達
卡爾庫
卡薩布蘭加
路易菲利普
聖露斯
歐哲威
聖羅莎
康帝城市莊園
花漾
桑雅
龍之國
愛瑪維瑪
阿根廷
澳洲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桑雅
 
“像是在對我低吟呢喃般,口感綿長,相當迷人,絕妙的平衡度。歷年以來 Sena之頂尖佳作。”
- by James Suckling
 

智利桑雅酒莊(Sena)與美國加州膜拜酒王Opus One理念相同,同樣是世界兩大葡萄酒教父的合作名作;由美國加州葡萄酒之父Robert Mondavi,與智利頂級佳釀VINA ERRAZURIZ擁有者Eduardo Chadwick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莊。他們於1996合資創建的技術合作酒莊,經過四年的尋覓後,終於找到最能詮釋智利阿空加瓜谷地(Aconcagua Valley)風土的最精華地段,成立以『絕美風土,完美品質』為經營宗旨的智利桑雅酒莊,亦為智利葡萄酒樹立新世紀典範。

 

酒名-Sena在西班牙文譯為『簽名(signature)』,這個名稱代表了兩個家族共同的自我風格和經驗氣質,在酒標上,更可以看到兩個酒廠主人的簽名。

產地列表
阿空加瓜谷地  智利公認的最美麗的產區 它的名字取自阿空加瓜山(Mt. Aconcagua)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