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科斯塔布朗酒廠 美國科斯塔布朗安德森谷黑皮諾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DN33L
美國科斯塔布朗安德森谷黑皮諾紅葡萄酒
KOSTA BROWNE ANDERSON VALLEY PINOT NOIR
葡萄果實來自於Anderson Valley的各個葡萄園,包括Kosta Browne單一園系列中的Cerise葡萄園,打造出一款能完美代表安德森谷黑皮諾的經典酒款。為了展現安德森谷的質樸之美並保持新鮮風格,葡萄酒主要在不銹鋼槽、混凝土槽和橡木桶中進行發酵。

酒液使用67%不銹鋼桶槽、18%混凝土槽、15%橡木桶槽,進行發酵,最後於法國橡木桶陳放13個月(38%新桶)。甫開瓶散發出野生黑莓、草本樸實風味和些微的橡木氣息;入口立刻可以感受到濃郁的黑櫻桃、藍莓、紫羅蘭和蔓越莓果香,架構複雜華麗,餘韻綿長帶有些微辛香料的氣息。
 
酒莊: 科斯塔布朗酒廠 Kosta Browne
年份: 2021 容量: 750ml
國家: 美國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Pinot Noir
產區: 美國加州 > Anderson Valley
國際評分 Robert Parker – 榮評93分 (2021年)
Wine Spectator – 榮評91分 (2021年)
定價: NT 5,80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