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中央谷地 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獵風人卡蜜尼耶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VC30G
卡薩布蘭加獵風人卡蜜尼耶紅葡萄酒
VINA CASABLANCA CEFIRO COLECCION PRIVADA CARMENERE
精選智利著名產區Cauquenes Valley最優質的葡萄果實,仰賴勝出的風土條件與自然滋潤的陽光,以新鮮多汁為主調,衍生出豐富而細膩的滋味,最終成為獨一無二的智利佳釀。為獲得更濃郁精華的酒體,在生長期間便精密地修剪枝枒,並嚴格管控灌溉的水量。使用人工採收葡萄後,在不鏽鋼桶中進行浸泡20-30天,於酒精發酵後讓酒液持續浸泡果皮,再放入法國橡木桶中陳年8-10個月,裝瓶後在靜置3個月才上市。
帶有濃郁的成熟水果香,並有香料、楜椒等香味伴隨,仔細品聞,更可感受到一絲肉桂的香氣。入口感可感受到豐腴的酒體,有著充沛的果味,以及成熟細緻的單寧,尾韻鮮明活潑。
 
酒莊: 卡薩布蘭加 VINA CASABLANCA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智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Carmenere
產區: 智利中央谷地 > Cauquenes Valley
搭配餐飲: 可與肉類,義大利麵,或中等濃度的乳酪搭配
國際評分 2017年份–Decanter Asia Wine Awards榮評95分
2017年份–Decanter國際葡萄酒大賞(智利紅酒金牌)
2017年份–Decanter榮評95分
2017年份–James Suckling榮評91分
定價: NT 72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