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米多羅 米多羅歐瑞亞薩關堤諾紅葡萄酒(限量發售)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9L
米多羅歐瑞亞薩關堤諾紅葡萄酒(限量發售)
MITOLO OUREA SAGRANTINO
酒名- Ourea,源自於古希臘的山之神,為大地之母- Gaia所孕育的天空、海洋、山脈之一,幽幽的居住在山丘峽谷中,Ourea將自身化作十座山岳,環繞在希臘周圍,默默守護著希臘;南澳群落山脈Mount Loft Ranges,正是孕育Mitolo Ourea Sagrantino葡萄來源地,連綿的山脈環繞四周,安靜、沉穩、神聖,有如山之神Ourea,從大地與峭壁之間探出頭來,晝夜守護。

Sagrantino源自於義大利中部Umbria的古老珍貴的原生葡萄品種,此區坐落於土壤豐富的圓形山谷中,與南澳Lopresti家族葡萄園有Willunga Ranges山脈圍繞著有著相似的地景。

葡萄園坐落於一個廣闊的古老沖積地層上,此處地層以黑色黏土為主,在夏季甚至會乾裂,促使古老樹根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純淨奔放的香甜紅色莓果和熱帶水果從杯中躍出,接續著成熟的紅醋栗、黑李和些許肉桂、丁香等香料氣息層層交疊而至,最後紫羅蘭和黑色苺果香氣縈繞;口感以成熟的紅苺黑苺風味起始,紅醋栗和紅肉李的果酸中,有結構感的單寧,中高酒體,尾韻中帶著大地氣息。有十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Sagrantino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Lot 11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羊排、番茄肉丸、黑松露風味料理等。
國際評分 Wine Orbit -榮評94分 (2019年)
James Suckling -榮評90分 (2019年)
Wine Advocate -榮評90分 (2019年)
James Halliday -榮評95分 (2018年)
定價: NT 1,6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James Halliday -榮評95分 (2018年)
95為JH評分的高標,酒莊最後少量高分正年份庫存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