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科斯塔布朗酒廠 美國科斯塔布朗 綺芙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DN20L
美國科斯塔布朗 綺芙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KOSTA BROWNE KEEFER RANCH PINOT NOIR
酒液使用39%橡木桶槽、30%不銹鋼桶槽、14%混凝土槽等不同比例的發酵槽,進行特殊的開放式發酵,再於橡木桶陳放19個月(42%新法國桶、2%新奧地利桶)。

多層次的新鮮覆盆子和黑莓與些許的檸檬皮香氣完美融合。入口後,成熟多汁紅色的櫻桃果實以及柑橘類水果風味在口中蔓延。
 
酒莊: 科斯塔布朗酒廠 Kosta Browne
年份: 2017 容量: 750ml
國家: 美國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Pinot Noir
產區: 美國加州
國際評分 Robert Parker - 93 (2017)
Wine Spectator - 93 (2017)
James Suckling - 94 (2016)
Wine Spectator - 93 (2016)
Jeb Dunnuck - 97 (2016)
定價: NT 7,8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綺芙園(Keefer Ranch)是Kosta Browne旗下最悠久的單一葡萄園之一,位於Green Valley,此產區以冷涼氣候並受到許多海洋影響而聞名,完美打造出一款細緻優雅且經典呈現Kosta Browne酒莊精神的酒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