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科斯塔布朗酒廠 美國科斯塔布朗 索諾瑪海岸黑皮諾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DN19L
美國科斯塔布朗 索諾瑪海岸黑皮諾紅葡萄酒
KOSTA BROWNE SONOMA COAST PINOT NOIR
靠海的Sonoma Coast有著冷涼的北太平洋海流和霧氣影響,氣溫明顯比內陸低,可釀造出類似布根地的優雅黑皮諾與夏多內,得天獨厚的環境以及釀酒團隊的努力,釀造出這款榮評WS年度百大第一名的葡萄酒。知名酒評家Jeb Dunnuck曾評論這款酒已達到他心目中衡量葡萄酒品質標準的金字塔最頂端,是一款可以媲美最傑出的布根地黑皮諾的酒款。

酒液使用98%不銹鋼桶槽、2%橡木桶槽不同比例的發酵槽,進行特殊的開放式發酵。再以40%新法國橡木桶陳放16個月、9%橡木桶陳放12個月、6%新澳洲橡木桶陳放14個月。有著深層且層次豐富的黑莓、覆盆子淡淡的透出烘烤香料與香草風味。細緻優雅的單寧,純粹中揉合著複雜層次。
 
酒莊: 科斯塔布朗酒廠 Kosta Browne
年份: 2019 容量: 750ml
國家: 美國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Pinot Noir
產區: 美國加州
國際評分 Jeb Dunnuck - 94 (2019)
James Suckling - 94 (2019)
Wilfred Wong of Wine.com - 92 (2019)
定價: NT 5,8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2011 Wine Spectator-榮評年度百大第一 (2009)

知名酒評家Jeb Dunnuck在2019喝到這款酒驚為天人,評論這款酒已達到他心目中衡量葡萄酒品質標準的金字塔最頂端,是一款可以媲美最傑出的布根地黑皮諾的酒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