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科斯塔布朗酒廠 美國科斯塔布朗 俄羅斯河谷黑皮諾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DN18L
美國科斯塔布朗 俄羅斯河谷黑皮諾紅葡萄酒
KOSTA BROWNE RUSSIAN RIVER PINOT NOIR
加州最受崇敬的葡萄種植區,凉爽氣候特徵和複雜性,從太平洋沿俄羅斯河向內陸延伸的冷卻效應,夜間產生的霧氣有助於保持涼爽,並為葡萄藤緩解白天炎熱的喘息空間,這些晝夜溫差變化會減緩葡萄熟成並集中葡萄風味。2019年系列葡萄酒結構複雜、味道濃郁,是個不容錯過的年份。

酒液使用86%不銹鋼桶槽、14%橡木桶槽不同比例的發酵槽,進行特殊的開放式發酵,再以45%新法國橡木桶陳放16個月、10%橡木桶陳放12個月、4%新奧地利橡木桶陳放14個月、1%混凝土槽陳放12個月。甫開瓶散發出富有表現力的紅蘋果、覆盆子等紅色水果香氣,伴著烘烤香料與薰衣草風味,酒體紮實和具有結構的單寧,在優雅的橡木尾韻中結束。
 
酒莊: 科斯塔布朗酒廠 Kosta Browne
年份: 2019 容量: 750ml
國家: 美國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Pinot Noir
產區: 美國加州
國際評分 Jeb Dunnuck - 94 (2019)
Wine Spectator - 92 (2019)
James Suckling - 93 (2019)
Wilfred Wong of Wine.com - 92 (2019)
定價: NT 5,8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2006 Wine Spectator-榮評年度百大第七 (2004)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