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皮蒙區 國王慶典里斯特莊園巴羅鏤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BG021
國王慶典里斯特莊園巴羅鏤紅葡萄酒
Borgogno Liste Barolo
◆葡萄選自Barolo歷史名園里斯特莊園(Liste),擁有超過1200萬年
栽種歷史
◆每款酒在小橡木桶中至少陳釀4年以上時間,使其酒質優化均衡完美成呈現
出Barolo經典風味時才得以上市

2003年: Outstanding vintage ; 絕佳的天候,夏季炎熱乾燥且日夜溫差大,使得
葡萄擁有傑出的風味。

2004年: Great vintage ; 這一年的天候狀況較為不穩定,然而在夏季靠近收熟時天氣轉為炎熱乾燥,葡萄依然擁有最理想的熟成度與品質。

2005年: Great vintage ; 05年的天氣春季水氣較少,多虧於夏季炎熱且乾燥,使得葡萄的香氣與甜度有著完美的表現。

2006年: Regular vintage ; 這一年的天候狀況較為不穩定,冬季的大雪,使得今年的生長季較為一般時間晚,即使如此還是沒有影響到葡萄的生長,依舊是個值得收藏的好年份。

2007年: Great vintage ; 春季受到大雨的肆虐使得葡萄較晚才成熟,多虧於夏季炎熱且乾燥,葡萄品質依舊表現出色。

2008年 : Excellent peculiarities vintage ; 08年的天候狀況較為不穩定,春季降雨較多加上蟲害,使得葡萄產量較少;夏季依舊炎熱使得葡萄仍擁有完美的熟度,而今年的水氣相較於往年多,意外的讓這一年的葡萄帶有完美的酸度,產量稀少值得收藏。

 
酒莊:
年份: 容量: 750 ml
國家: 酒種: 紅酒
葡萄品種: 內比歐陸 Nebbiolo
產區: 義大利皮蒙區
定價: NT
備註: 更多產品資料,請洽茂世企業 02-7718-3909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