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皮蒙區 國王慶典特級巴羅鏤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BG01161
國王慶典特級巴羅鏤紅葡萄酒
Borgogno Barolo Riserva
◆葡萄選自Barolo最好的單一園CANNUBI、LISTE與FOSSATI
◆每款酒至少經過5年以上的陳釀時間,使其酒質優化均衡完美成
呈現出Barolo經典風味時才得以上市
◆酒莊250年歷史代表旗艦酒款

1961年 : Outstanding vintage ; 這一年的夏季氣溫偏高且乾燥使得葡萄有完美的熟成度以及絕佳品質。

1967年 : Great vintage ; 1967年的天候狀況最適合Nebbiolo葡萄生長,特別的乾燥,即使當年產量並不多,葡萄卻擁有完美的熟成度以及絕佳品質。

1978年 : Outstanding vintage ; 這一年葡萄在開花結果時,受到大雨肆虐,使得產量驟減;即使如此,葡萄還是擁有完美的熟成度,是個值得收藏的好年份。

1982年 : Great vintage ; 這一年的夏季氣溫偏高且乾燥使得葡萄有完美的熟成度以及絕佳品質。

1985年 : Regular vintage ; 天候狀況如往常一樣好,葡萄擁有完美的熟成度。

1996年 : An unforeseeable vintage ; 這一年的天候狀況較為不穩定,然而在夏季靠近收熟時天氣總算轉為炎熱乾燥,葡萄依然擁有最理想的熟成度與品質。

1997年 : An exceptional vintage ; 1997年的水氣特別少,從1月到5月幾乎沒有下過雨,春季的霜害使得產量較為減少;夏季乾燥炎熱,使得葡萄有完美的熟成度以及絕佳品質。


1998年 : Great vintage ; 1998年的天候狀況特別好,冬季沒有受到暴風雪的肆虐、春季水氣豐沛,加上夏季炎熱乾燥,且日夜溫差大,使得葡萄擁有絕佳的風味。

2000年 : Great vintage ; 2000年氣候狀況與1998年相似,冬季降雪少、春季水氣豐沛,加上夏季炎熱
乾燥,使得葡萄擁有絕佳的風味。


 
酒莊:
年份: 容量: 750 ml
國家: 酒種: 紅酒
葡萄品種: 內比歐陸 Nebbiolo
產區: 義大利皮蒙區
定價: NT
備註: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 茂世企業02-7718-3909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