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米多羅 米多羅薩維塔施赫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5L
米多羅薩維塔施赫紅葡萄酒
MITOLO SAVITAR SHIRAZ
酒名- Savitar,源自於西方神話中貌似天龍的巨獸,他的尾巴有強而有力,又如長鞭般靈巧流動,Mitolo酒莊藉此寓意,欲打造一款力道強勁卻不失優雅圓潤的酒款,同時感受細緻與狂野的兩面,架構精確,尾韻持續力強,完美表現如龍之尾般柔長餘韻,為Mitolo酒莊的旗艦Shiraz酒款。

葡萄園坐落於一個廣闊的沖積扇上,緊鄰Gulf St Vincent淺海灣,仰賴於午後海風的吹拂,調節太熱的地表溫度,在夏季時甚至會乾裂,促使古老樹根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此處有富饒的黑色黏土,黑色來自豐富的有機質,土壤碎裂利於排水。賦予Shiraz擁有飽滿的酒體,強壯而粗獷,香氣以黑色水果為主,強勁而集中的單寧。

於法國橡木桶陳年18個月;口感濃郁飽滿,滿溢Shiraz葡萄典型果香如黑莓、李子,以及煙燻、辛香料、橡木等多層次香氣的堆疊,完美成就一款強勁優雅的經典Mitolo酒款,酒體更加龐大、結構更為雄偉、氣勢也更磅礡。擁有8-12年的陳年潛力。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18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hiraz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Home Block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燉肉料理等。
國際評分 Wine Advocate-榮評95分 (2018年)
Wine Companion-榮評95分 (2018年)
Wine Orbit-榮評97分 (2018年)
定價: NT 2,8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米多羅酒莊的旗艦Shiraz酒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