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尚品客卡本內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6L
米多羅尚品客卡本內紅葡萄酒
MITOLO SERPICO CABERNET SAUVIGNON
酒名- Serpico,源自於20 世紀 60 年代末,一名不與惡勢力同流合汙的警官,揭露紐約市警局的嚴重腐敗現象。Mitolo酒莊藉此寓意,打破成規,採用義大利Amarone風乾手法釀造。Mitolo家族源自義大利農業世家,承襲血統的靈感,重新詮釋習以為常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如同一條繩索,繫於義大利傳統釀造法與澳洲現代的狂野大膽,凌駕於風土之上。

葡萄園坐落於一個廣闊的沖積扇上,緊鄰Gulf St Vincent淺海灣,仰賴於午後海風的吹拂,調節太熱的地表溫度,在夏季時甚至會乾裂,促使古老樹根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此處有富饒的黑色黏土,黑色來自豐富的有機質,土壤碎裂利於排水。賦予Cabernet Sauvignon擁有飽滿的酒體,強壯而粗獷,香氣以黑色水果為主,強勁而集中的單寧。

手工採摘葡萄,先於控制溫度及濕度下風乾5週後進行釀造,並於全新橡木桶陳年14個月;香氣濃郁奔放,帶有黑醋栗、菸葉、雪松木、香料等多層次香氣;口感華麗而強勁,充滿多層次黑莓果、金黃巧克力和香料氣息,綿長餘韻帶有一絲草本氣息在口中迴盪不已。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18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Home Block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硬質起司、豐盛的紅肉料理等。
國際評分 Wine Advocate–榮評93分(2018年)
2019 Robert Parker–榮評93分(2018年)
James Halliday–91分 (2018年)
定價: NT 2,5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Amarone風乾手法
超凡獨特的澳洲卡本內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