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米多羅 米多羅第七傳人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7L
米多羅第七傳人紅葡萄酒
MITOLO 7TH SON GRENACHE SHIRAZ
酒名- 7th Son,源自於18世紀的奇幻小說,訴說家族中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可謂萬中選一、獨一無二,借此呈現不同於米多羅酒莊其它酒款的獨特義式大地風格。Grenache葡萄採摘自70年以上荖藤,帶來大地及麝香的氣息;Shiraz提供了黑色水果的芬芳;些許的Sagrantino則為此酒增添了單寧架構,是一款充滿大地氣息與純淨果香。

Grenache葡萄精選自北邊地勢較高的區域Blewitt Springs, 此處土層為砂質土混合黏土,賦予Grenache葡萄精緻、芬芳帶香料感,這裡海拔200公尺的高地,比起Shiraz與Sagrantino葡萄園來的更為涼爽,口感飽滿濃郁卻又輕盈活潑。

Shiraz與Sagratino兩個葡萄品種,分別精選自兩個不同的獨立地塊,葡萄園坐落於Aldinga以南的古老地層平原,在夏季甚至會乾裂,促使果樹根部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於1-2年舊法國橡木桶陳年14個月,口感濃郁飽滿,充滿大地氣息與純淨果香,餘韻綿長仍可感受到些許的單寧,非常適合搭配義大利料理享用,擁有6-10年的陳年潛力。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Grenache、Shiraz、Sagrantino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Sandra’s Block & Lopresti Lot 10 Vineyard & Blewitt Springs
搭配餐飲: 牛排、羊排、義大利料理等。
國際評分 Wine Advocate-榮評92 (2020年)
The Real Review-榮評90分 (2020年)
The Vintage Journal-榮評90分 (2020年)
定價: NT 1,5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充滿義式大地風格卻不失澳洲純淨果香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