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G.A.M.施赫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3L
米多羅G.A.M.施赫紅葡萄酒
MITOLO G.A.M. SHIRAZ
這是一款展現當地風格的濃郁葡萄酒,亦是Mitolo酒莊釀造的第一款酒。
以莊主三個孩子的英文字首為名- Gemma、Alex與Marco,Mitolo酒莊位於陽光燦爛的國境之南- Mclaren Vale,這裡的人們親切又熱情,並且以信任為基礎進行家庭式的經營,Mitolo藉此寓意展現對於家族的熱情,酒中殘留的醇厚感常常產生律動,因為有了「人」才能打磨出的豐沛生命力。

葡萄園坐落於一個廣闊的沖積扇上,緊鄰Gulf St Vincent淺海灣,仰賴於午後海風的吹拂,調節太熱的地表溫度,在夏季時甚至會乾裂,促使古老樹根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此處有富饒的黑色黏土,黑色來自豐富的有機質,土壤碎裂利於排水。賦予Shiraz擁有飽滿的酒體,強壯而粗獷,香氣以黑色水果為主,強勁而集中的單寧。

於30%新法國橡木桶;10%新法國橡木桶;60%舊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帶有黑櫻桃、巧克力、些許薄荷草本植物以及橡木桶帶來的雪松及丁香氣息;入口可感受到豐富而濃縮的黑色水果芬芳,完美展現米多羅酒莊典型的圓潤且濃郁飽滿,擁有8-10年的陳年潛力。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18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hiraz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Home Block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青醬義大利麵以及各類地中海料理等。
國際評分 Wine Advocate - 榮評93分(2018年)
Winepilot - 榮評94分(2018年)
Wine Orbit - 榮評95分(2018年)
The Real Review - 榮評95分(2018年)
定價: NT 2,1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米多羅酒莊經典款
圓潤且濃郁飽滿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