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安琪拉夫人施赫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4L
米多羅安琪拉夫人施赫紅葡萄酒
MITOLO ANGELA SHIRAZ
這是一款純淨、滿溢成熟莓果香氣與些許橡木桶風味的溫暖酒款,以母之名,正是為了向米多羅的母親- Angel夫人致敬而釀製的一款酒,酒體飽滿,單寧柔順誘人,溫暖烘焙的各色香料,呼氣時隱隱能感受到雪松沈厚穩定,與紅色漿果相伴的果實感,餘韻如母親擁抱般溫暖綿長。

精選自獨立地塊- Lopresti Sandra’s Block:
來自相對鬆散的山坡沖積土,從臨海的黑色黏土轉變為古老海灘地層的紅色沖積黏土,此處表面土層覆蓋鵝卵石與礫石塊。

此處賦予Shiraz擁有飽滿的酒體,香氣卻以紅色漿果為主,同時散發出香草,溫暖烘焙的各色香料,單寧結實卻有如絲絨般的柔順,整體表現婀娜的女性特質。

於新舊法國橡木桶(20%新、80%舊)陳年16個月;充滿濃郁的覆盆莓、櫻桃可樂以及香草與雪松木的香氣;酒體飽滿,口感新鮮帶有濃郁果香與鮮明酸度,單寧如絲綢般柔順誘人,是一款純淨、滿溢成熟莓果香氣與些許橡木桶風味的溫暖酒款。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hiraz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Sandra’s Block
搭配餐飲: 牛排、義大利麵等。
國際評分 Wine Advocate-榮評94分 (2020年)
James Holliday-榮評93分 (2020年)
James Suckling-榮評93分 (2020年)
Vinous-榮評91分 (2020年)
The Real Review-榮評90分 (2020年)
定價: NT 1,5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如母親般純淨、溫暖的酒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