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名丑卡本內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1G
米多羅名丑卡本內紅葡萄酒
MITOLO JESTER CABERNET SAUVIGNON
酒名- Jester,名源自於15、16世紀廣受歡迎的小丑,借以訴說米多羅酒款如小丑般容易親近、備受歡迎且充滿個人色彩;名丑系列旗下四款酒分別代表個性迥異卻極為鮮明的特色,酒莊欲借各自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來清楚表達各個酒款的獨特風格。

名丑卡本內紅酒風格獨特,跳脫既有框架,如同個性古怪迥異的義大利名丑Monarcho,也是唯一由莎士比亞為之命名的丑角,並在莎翁名劇”愛的徒勞(Love’s Labour’s Lost)”中擔綱演出。

葡萄園坐落於一個廣闊的古老沖積地層上,此處地層以黑色黏土為主,在夏季甚至會乾裂,促使古老樹根深入地底,最大程度汲取水源與葡萄園的精華,賦予果實極為難得的均衡細膩與深厚活力。

葡萄榨汁後,於大型發酵槽中採用低溫發酵 12 天以上,以保持葡萄的新鮮活力與柔軟的單寧結構,之後再轉移至舊橡木桶中陳年 10 個月(70%法國橡木桶;30%美國橡木桶)。滿溢新鮮黑醋栗、紫羅蘭以及典型菸草葉與薄荷草本氣息;酒體飽滿,帶有紅櫻桃、黑醋栗等香氣,交雜了誘人的黑色巧克力與菸草風味,單寧架構溫暖宜人。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Lot 10 & 11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義大利焗烤乳酪香茄等。
國際評分 Wine Companion-榮評90分(2020年)
Wine Orbit-榮評 93 分(2019年)
James Holliday-榮評 92 分(2019年)
Vinous-榮評 91 分(2019年)
定價: NT 1,1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義大利Amarone
傳統手法風乾
●Matthew Jukes’100 Best Australian Wines (2016年)
●The Wine Merchant Magazine’s Top 100 Wines (2016年)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