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名丑施赫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RMI02G
米多羅名丑施赫紅葡萄酒
MITOLO JESTER SHIRAZ
酒名- Jester,名源自於15、16世紀廣受歡迎的小丑,借以訴說米多羅酒款如小丑般容易親近、備受歡迎且充滿個人色彩;名丑系列旗下四款酒分別代表個性迥異卻極為鮮明的特色,酒莊欲借各自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來清楚表達各個酒款的獨特風格。

名丑施赫紅酒充滿個人色彩,在澳洲眾多施赫酒款中特別耀眼,如同備受伊麗莎白一世喜愛之名丑Richard Tarlton- 個人色彩鮮明,在眾多小丑中總是最容易被看見。

葡萄園坐落於南澳山脈Mount Lofty Ranges,以重質色黏土為主,表層覆蓋些許鵝卵石與礫石,葡萄根系發展良好,多了一分靈巧與輕盈。西北風帶來充足的陽光與溫暖,恰巧的延緩葡萄的成熟期,賦予果實更加柔和豐富的單寧,而傍晚仰賴於海風吹拂,保留果實靈巧活力和芳香。

於60%法國橡木桶、40%美國橡木桶中陳年16個月;滿溢黑色水果香氣,如李子、黑醋栗、橄欖與些許的草本植物氣息;口感集中、酸度明亮且單寧細緻,帶有黑櫻桃、李子等濃郁果香以及些許苦巧克力的風味,餘韻綿長柔和。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19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hiraz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Ridgehaven Vineyard
搭配餐飲: 牛排、義大利牛肉捲等。
國際評分 James Holliday–榮評90分(2019年)
Vinous–榮評91分(2019年)
Wine Orbit–榮評94分(2019年)
2020 Sam Kim–榮評93分(2018年)
The Wine Advocate 2019–榮評90分(2018年)
定價: NT 1,1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卡達航空商務艙指定用酒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