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米多羅 米多羅名丑山吉歐維列粉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EMI01L
米多羅名丑山吉歐維列粉紅葡萄酒
MITOLO JESTER SANGIOVESE ROSE
酒名- Jester,名源自於15、16世紀廣受歡迎的小丑,借以訴說米多羅酒款如小丑般容易親近、備受歡迎且充滿個人色彩;名丑系列旗下四款酒分別代表個性迥異卻極為鮮明的特色,酒莊欲借各自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來清楚表達各個酒款的獨特風格。

名丑山吉歐維列粉紅酒清新爽脆的鮮明風格,如同出生於義大利之名丑Giacomo- 個性鮮明且機智風趣,因才藝出眾,被喻為小丑之王。

葡萄園緊鄰海濱地區,離近海灣的緣故,早晚氣溫變化很大,非常有利於葡萄酸度的保持,賦予果實在採摘期達到最佳風味,入口可感受到濃郁多汁,與天然的酸度結構達到美好均衡。

於涼爽的清晨採摘,去梗榨汁後,壓入罐中進行48小時的低溫澄清(cold settling) 讓多餘的雜質自然沉澱,取得自然原始且細緻的果汁,再放入不鏽鋼桶中進行長達14天的低溫發酵,保留細膩精緻的水果香氣。

Sangiovese葡萄典型的酸度以及天然的櫻桃及花香氣息,天生就適合拿來釀製粉紅酒。此酒滿溢新鮮果香,如香瓜、夏季野莓以及些許草本植物與新鮮薄荷香氣;入口可感受到濃郁多汁的野莓果香,與天然的酸度結構達到美好均衡,是一款極為新鮮誘人、酸度爽脆的不甜粉紅酒,非常適合搭餐享用。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1、2022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粉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Lot 11 Vineyard
搭配餐飲: 非常適合做為開胃酒,或搭配Tapas、香辣明蝦、辣味海鮮料理等。
國際評分 James Halliday–榮評88分(2019年)
James Halliday–95分 (2017年)
2016 The Key Report–榮評94分(2016年)
2016 Winegenius.com–榮評92分(2016年)
定價: NT 1,1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澳洲知名葡萄酒作家Jeni Port- 「2015年度10大最佳粉紅葡萄酒」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