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澳洲 米多羅 米多羅名丑維蒙蒂諾白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南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產品編號:SWMI01L
米多羅名丑維蒙蒂諾白葡萄酒
MITOLO JESTER VERMENTINO
酒名- Jester,名源自於15、16世紀廣受歡迎的小丑,借以訴說米多羅酒款如小丑般容易親近、備受歡迎且充滿個人色彩;名丑系列旗下四款酒分別代表個性迥異卻極為鮮明的特色,酒莊欲借各自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來清楚表達各個酒款的獨特風格。

名丑維蒙蒂諾白酒活潑且濃郁的美好果香,如同備受伊莎貝拉皇后喜愛之名丑Madame d’Or- 身材嬌小卻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

葡萄園緊鄰海濱地區,離近海灣的緣故,早晚氣溫變化很大,非常有利於葡萄酸度的保持,賦予果實在採摘期達到最佳風味,入口可感受到濃郁多汁,與天然的酸度結構達到美好均衡。

於涼爽的夜晚採摘,去梗榨汁後,壓入罐中進行4天的低溫澄清(cold settling) 讓多餘的雜質自然沉澱,取得自然原始且細緻的果汁,再放入不鏽鋼桶中進行長達14天的低溫發酵,保留細膩精緻的水果香氣。

帶有濃郁蘋果花、芭樂以及百香果香氣,還有些許的草本植物、馬鞭草氣味;口感新鮮活潑,滿溢檸檬冰砂以及熱帶水果氣息,新鮮多汁的口感與其完整的酸度結構達到美好均衡,非常適合搭餐享用。
 
酒莊: 米多羅 MITOLO
年份: 2020 容量: 750ml
國家: 澳洲 酒種: 白葡萄酒
葡萄品種: Vermentino
產區: 澳洲南澳大利亞 > 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 Lopresti Lot 10 & 11 Vineyard
搭配餐飲: 非常適合做為開胃白酒,或搭配海鮮料理、地中海風格菜餚等。
國際評分 Vinous–榮評90分(2022年)
James Halliday–榮評91分(2019年)
James Halliday–榮評94分(2018年)
Sam Kim, Wine Orbit–榮評92分 (2018年)
定價: NT 1,1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口感新鮮活潑,果香濃郁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