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澳洲 澳洲皇妃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米多羅
半日灣
澳洲皇妃
格萊堡酒莊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澳洲皇妃
 

澳洲皇妃是由澳洲歷史悠久的Woodley酒廠於1963年創立於南澳,為最受歡迎的澳洲酒款之一。歷史追溯回1836年,第一批移民者抵達南澳,新任總督John Hindmarsh向當時的英國國王-威廉四世請示為新城市命名,國王為紀念其仁慈的皇后,建議以皇妃"Adelaide"之名為該城市命名,而該城市的主要街道則以國王之名" William"命名。在1858年,南澳首任財政部長Osmond Gilles在Glen Osmond種植了一座葡萄園,名為"Woodley"酒廠;於1953年,Woodley酒廠以皇妃"Adelaide"的雕刻畫做為其高階酒款的設計,並在1963年再次將皇妃Adelaide的肖像設計為其經典系列"Queen Adelaide"的酒標,此系列酒款受到極佳的喜愛,為澳州最為經典酒款之一。

產地列表
南澳大利亞   澳洲最知名的葡萄酒產區大多集中在南澳,有人將南澳形容為「澳洲葡萄酒的家」。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