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義大利 亞拉莊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亞拉莊園
國王之泉
邦飛
修道院
搖滾詩人酒莊
火狐
尼可戴米
帕斯可酒莊
米娜多
喜飛
卡薩洛塔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亞拉莊園
 

Araldica亞拉莊園座落於義大利西北部Piedmont省的Castel Boglione市鎮,酒廠於1954年由現任總裁兼釀酒師-Livio Manera的父親成立,而酒莊的合作夥伴/葡萄農們也大多於1950年代就加入Araldica,且一直維持良好的互助關係。Livio Manera的兒子-Carlo Manera現在也是合格的專業釀酒師,已加入工作團隊預備未來接班。

  Araldica主要釀造Piedmont DOC以及DOCG等級的葡萄酒,尤其以Barbera紅酒,Gavi白酒以及Moscato見長,也釀造酒王Barolo紅酒,酒后Barbaresco紅酒和Roero產區的Arneis白酒,並於2002年購入Gavi產區25公頃的La Battistina葡萄園,全面種植Cortese白葡萄,成為Gavi di Gavi的重要推手。

產地列表
皮蒙區  皮蒙區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