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義大利 火狐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亞拉莊園
國王之泉
邦飛
修道院
搖滾詩人酒莊
火狐
尼可戴米
帕斯可酒莊
米娜多
喜飛
卡薩洛塔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火狐
 

 

義大利火狐酒莊(Castello di Volpaia)是奇楊第地區海拔最高的釀酒廠,位於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弗帕亞村(Volpaia),莊園面績多達900多英畝,酒莊致力於有機耕作,通過歐盟及美國的認證,是唯一一個美國認可的有機Chianti Classico產區。所生產的葡萄酒出口至全球各地。

火狐酒莊的釀酒歷史可追溯到1172年,火狐酒莊更是奇楊第聯盟(Lega del Chianti)的創建成員之ㄧ,並以頂級的葡萄酒、橄欖油及醋的釀做聞名於世。1966年義大利印刷商人拉斐爾‧斯提安第(Raffaello Stianti)買下了火狐莊園,以及弗帕亞村莊三分之二的面積,並將酒廠贈送給他最心愛的女兒喬凡娜拉(Giovannella)與新婚夫婿卡羅(Carlo)作為新婚誌禮。

70年代中期,喬凡娜拉決定將酒廠現代化,但完全不改變11世紀村莊的外觀結構:歷史建築變成酒窖,廢棄的教堂則配備最先進的不鏽鋼設備,是古典奇楊第地區使用控溫發酵技術的先驅。幾乎每隔五年,家族都會以最現代化的葡萄酒釀造科技更新酒窖,並且在每年葡萄收成季節更換橡木桶,家族重新種植了大部分的葡萄園,採用最優質的山吉歐維列(Saugiovese),也在特定的系列中使用老藤來混釀。

義大利火狐酒莊不單單擁有著歷史的風貌,更呈現了對環境的保護與自然的尊重。

 

產地列表
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