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德國 丹赫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韓可
丹赫
約翰山堡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丹赫
 

 

超過兩百年的輝煌歷史,成立於1794年的葡萄酒貿易公司,位於Koblenz所處文化薈萃的摩賽爾(Mosel)及中部萊茵區,

1843年酒廠創立,很快的就以品質優質的葡萄酒及氣泡酒著稱。

丹赫的聲譽及傳承,激勵著每一代酒莊主人不斷突破與創新,以最高的標準繼續200年來不墜的聲譽及口碑。

德國是世界十大葡萄酒產地之一。主要產區分佈在萊茵河和摩澤爾河流域,摩澤爾、萊茵高、普法爾茨和萊茵黑森是其中最著名的四大產區。

德國葡萄酒產區基本在北緯47至52度之間,靠北的地理位置使德國的氣候比世界其他葡萄產區國的更冷,也使德國的白葡萄酒產量比紅葡萄酒產量高。

德國的白葡萄酒種類豐富,從半甜型的清甜白葡萄酒,到甜美醇厚的貴腐葡萄酒都有,還有製法獨特、產量極小的冰酒。

德國葡萄酒有4個等級:日常餐酒、地區餐酒、優質餐酒和高級餐酒。高級餐酒是最珍貴,在釀造過程中不允許加糖。

根據葡萄成熟度不同又細分為6個等級:小房酒、晚收酒、逐串精選酒、逐粒精選酒、逐粒精選干酒、冰酒。

它們的共同點就是,高雅甜度中有舒適酸度去襯托,爽口而不刺激,深受全球獨立女性之歡迎!

 

產地列表
摩賽爾  產量雖然位居德國13大產區中的第三位,但其國際知名度卻領先於其他所有產區。 More 》
萊茵黑森  德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