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路易菲利普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路易菲利普

品牌介紹

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名列智利前四大酒廠,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廠,身為智利最大家族酒廠,堅持每一杯酒反映出家族的核心價值,尊重傳統以及要求品質。要有最佳的結果,過程的毎一步都非常重要,酒廠竭盡苦心挑選最佳的葡萄園,種植最合適最佳的葡萄品種。

創立於1976年,Luis Felipe Edwards Snr.先生購入大片位於Puquillay Colahagua山谷的Fundo San José葡萄園,這是智利的頂尖葡萄酒產區,其中有60公頃的葡萄園有20世紀初即已栽下的老藤,主要為卡本內、馬爾貝克、卡蜜尼耶、及梅洛等葡萄品種。在九十年代初期,Luis Felipe Edwards Snr.先生決定開始推出自有品牌,投入大筆資金建設一流設備的現代酒莊,在1994釀出第一個年份,於1995年於國際市場上市,其中的卡本內紅葡萄酒至今品飲仍然風味十足,可惜在市場上已經難覓芳蹤了!

至今路易菲利普酒廠已經成長為智利最大的家族酒廠,他的兩個兒子及一個女兒也投入家族事業的經營,兩位女婿也陸續加入陣容。自七十年代創立起,酒廠不斷在Colchagua、Maule、Leyda山谷以及創始的Fundo San José購入更多優質葡萄園。今天路易菲利普出口到全世界50多個國家,不但產品線齊全且獲獎無數,曾在布魯賽爾葡萄酒大賞,這個酒界非常重要的評鑑獲得了四面金牌,更值得一提這是智利葡萄酒得到37面獎牌評比中唯一一家智利葡萄酒廠囊獲四面金牌最多獎牌的品牌,再一次證明路易菲利普葡萄酒的優質獲得全球鑑賞家的肯定,因而被譽為智利領導地位的一級酒廠。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WLF03G
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夏多內白葡萄酒
LUIS FELIPE EDWARDS GRAND RESERVA CHARDONNAY
卡薩布蘭加河谷Casablanca Valley
SWLF11L
路易菲利普藍海單一葡萄園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MAREA DE LEYDA SAUVIGNON BLANC
利達谷地 Leyda Valley
SRLF20L
路易菲利普藍海單一葡萄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LFE MAREA DE LEYDA PINOT NOIR
利達谷地 Leyda Valley
SRLF19L
路易菲利普藍海單一葡萄園施赫紅葡萄酒
LFE MAREA DE LEYDA SYRAH
利達谷地 Leyda Valley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