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美國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地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美國
 
美國葡萄酒的真正發展是在1933年,“禁酒令”廢除後,葡萄酒迅速勃興,為美國葡萄酒業帶來生機。
 
為發展美國的葡萄酒業,一些美國人遍遊歐洲,向當地釀酒師學習釀酒技術,並積極尋覓和引進適宜在美國生長的優良釀酒葡萄品種,這也是美國釀酒葡萄如此繁多的一個重要原因。
如今美國的釀酒葡萄品種包括法國、意大利和德國等國家的知名品系。
 
1978年9月,美國酒類、煙草和武器管理局(現為酒類、煙草稅項和貿易管理局)制定條例:
根據不同氣候和地理條件建立美國法定葡萄種植區,這就是AVA制度。
 
AVA全稱為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s。 1980年6月,Augusta AVA成立,這是新產區製度下第一個葡萄種植區。
為方便標識葡萄酒,之前所有的州郡產區在新制度下均得以保留。
根據2007年4月的美國法律,美國現今共187個指定葡萄種植區。

美國葡萄酒多以所使用的釀酒葡萄品種名作為酒名,但被選作酒名的葡萄品種至少要佔全部原料的50%以上。

1983年,美國政府將這個含量提高至75%以上,

規定同時使用的品種名稱不能超過3個,而且還必須列出每個品種的含量。

除此之外,有些酒商釀製的優良葡萄酒,也有自己的命名法,例如Napa Valley Cabernet、Sonoma Pinot Noir。

 

美國甜心,是由康科特(Concord)葡萄釀製,

康科特可新鮮食用,葡萄皮呈現深藍紫色,表面覆蓋著一層白霜(清洗時可抹去)最常被用來製作果汁、果凍,

此種葡萄所釀製的酒款帶有濃郁的梅子、草莓,及些許麝香香氣,

主要產區位在美國伊利湖、安大略湖、西南密歇根州和亞基馬谷華盛頓等地,每年有約417,800噸的產量。

品牌列表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