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唯內多 米娜多 魔.薩吉歐粉紅汽泡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CMO04L
魔.薩吉歐粉紅汽泡酒
MO SERGIO ROSE EXTRA DRY
葡萄經過嚴格的篩選,輕榨汁的粉紅色酒液,依夏馬法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具有明亮的桃花色澤,柔和細緻,略泛紫光,氣泡豐富而持久,口感飽滿,酸度均衡,酒質均勻。充滿馥郁的果香,具有粉紅葡萄柚、覆盆子、藍莓的香氣,並帶有淡淡的野玫瑰香,並帶有少許的覆盆子的清新餘韻。
 
酒莊: 米娜多 MIONETTO
年份: NV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氣泡酒/香檳酒
葡萄品種: 拉波索、拉格林Raboso、Lagrein
產區: 義大利唯內多
搭配餐飲: 能與各種餐點搭配的汽泡酒,與貝類、軟體動物及高級魚類搭配可獲得最佳享受
國際評分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2009-銀牌獎
Decanter 國際葡萄酒大賞 2011-Commended(推薦獎)
定價: NT 1,3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輕榨汁的粉紅色酒液,經夏馬槽(Charmat)法進行二次發酵釀成。具有明亮的桃花色澤,柔和細緻。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