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唯內多 米娜多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CMO03L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MO SERGIO WHITE EXTRA DRY
葡萄種植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上,經過嚴格的篩選,依夏馬法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略帶有宜人的苦味,恰到好處的葡萄酸度使其風味更臻完美,酒體中等,融合了蜂蜜與野生蘋果的獨特氣息。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不甜的汽泡酒,含糖度為18-20 g/l。
 
酒莊: 米娜多 MIONETTO
年份: NV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氣泡酒/香檳酒
葡萄品種: 格雷拉、白切塔、維蒂索、夏多內、其它當地葡萄品種Glera、Bianchetta、Verdiso、Chardonnay、other regional grapes
產區: 義大利唯內多
搭配餐飲: 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
國際評分 德國柏林葡萄酒大賽(Berliner Wein Trophy)–金牌獎/Wine Enthusiast–榮評92分
Decanter 國際葡萄酒大賞2011-Commended(推薦獎)
定價: NT 1,2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汽泡酒。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