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托斯卡尼 邦飛 邦飛 慕拉丘 布內洛-蒙塔其諾窖藏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BN18L
邦飛 慕拉丘 布內洛-蒙塔其諾窖藏紅葡萄酒 
BANFI POGGIO ALLE MUR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 DOCG
從首年份開始,即不斷讓全球酒友驚豔Brunello di Montalcino之無限魅力! 先經過12-14天以上的乳酸發酵,繼續是Horizon hybrid之不銹鋼桶及木桶的酒精發酵,之後90%的酒液於法國小橡木桶陳年2年以上,10%的酒液則進入大桶相同陳年,最後酒莊嚴格規定,採收後的第6年才可上市,難怪全球酒評首席JamesSuckling高度讚譽給了99近乎滿分的絕佳成績!
 
酒莊: 邦飛 BANFI
年份: 2016、2017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estate selection
產區: 義大利托斯卡尼 > BRUNELLO DI MONTALCINO
搭配餐飲: 紅肉、野味和陳年起司
國際評分 Vinous- 榮評93+分 (2016年)
Falstaff - 榮評95分 (2016年)
2023 Bibenda - 5 grappoli (2016年)
The WineHunter - Gold (2016年)
Winescritic - 榮評97分 (2016年)
Wine Spectator - 榮評98分 (2016年)
JamesSuckling - 榮評97分 (2016年)
定價: NT 6,0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全球酒評首席JamesSuckling高度讚譽給了99近乎滿分的絕佳成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