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托斯卡尼 邦飛 邦飛 羅梭-蒙塔其諾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BN13L
邦飛 羅梭-蒙塔其諾紅葡萄酒 
BANFI ROSSO DI MONTALCINO DOC
邦飛酒莊的羅梭-蒙塔其諾紅葡萄酒,或許可稱為酒莊的招牌之作(布內洛-蒙塔其諾紅葡萄酒)的二軍酒,但酒莊對其用心卻絲毫不減,因為期望能對全球酒友展現(Montalcino)這塊葡萄寶地的多元非凡特質;發酵分別於不銹鋼桶和木桶中共進行了7-10天,依年份不同分別於小桶和大桶中精心陳釀至少10-12個月以上,且在上市前至少繼續存放6個月以上,希冀能於全球酒友們,表現出其最迷人的驚艷演出!
 
酒莊: 邦飛 BANFI
年份: 2017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產區: 義大利托斯卡尼 > ROSSO DI MONTALCINO
搭配餐飲: 牛排、燒烤、義式料理
國際評分 Robert Parker–91分(2016年)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94分(2015年)
JamesSuckling-91分(2015年)
2017 Critics Challenge Awards-金牌獎(2014年)
JamesSuckling-91分(2013年)
JamesSuckling-90分(2012年)
定價: NT 1,5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全球最迷人的 ROSSO DI MONTALCINO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