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托斯卡尼 邦飛 至高3 超級托斯卡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BN11L
至高3 超級托斯卡紅葡萄酒 
SUMMUS
至高3(薩慕思)超級托斯卡紅葡萄酒在拉丁文的原意有”Supreme,至高”之意,以酒莊取名就可清楚知道他們對此款酒的無限用心! 此款酒只在特好年份才會精釀,3款知名品種,3塊不同高度不同質地的葡萄園,不銹鋼桶和木桶的分別發酵長達10-18天,再分別小桶陳釀12個月,最後釀酒師精心混釀後繼續陳年10月以上,裝瓶後再陳放6個月以上,如此繁複的工藝手法,只為了追求力與美的至高表現!
 
酒莊: 邦飛 BANFI
年份: 2015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酒莊特有clones 40%),Cabernet Sauvignon (35%), Syrah (25%).
產區: 義大利托斯卡尼 > TOSCANA
搭配餐飲: 牛排、燒烤、義法料理
國際評分 Robert Parker–榮評93分(2015年)
JamesSuckling- 榮評94分(2015年)
Wine Spectator- 榮評94分 (2015年)
Gilbert & Gaillard-榮評93分(2015年)
2019 Winemaker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年度最佳酒款、競賽最佳紅酒,年度最佳托斯卡尼;98分高分(2015年)
定價: NT 3,5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繁複的葡萄酒工藝手法,只為了追求力與美的至高表現!!!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