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皮蒙區 國王之泉 國王之泉塞拉倫加 -阿爾巴巴羅縷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FF05L
國王之泉塞拉倫加 -阿爾巴巴羅縷紅葡萄酒
SERRALUNGA D'ALBA BAROLO DOCG
國王之泉塞拉倫加阿爾巴巴羅鏤紅葡萄酒皇家系列是國王之泉涵蓋最廣的產品線,酒標上的條紋是皇室尊貴的象徵。Serralunga d’Alba村內生產的紅葡萄酒,因土壤、陽光等因素而具有獨特的品質,許多著名巴羅鏤紅酒皆產於本村。葡萄以傳統發酵方式釀造,在30oC ~31oC的不鏽鋼槽中發酵15天,且不斷淋汁以確保色素及單寧的萃取。後放入225公升的小型橡木桶與2000公升的大型橡木桶中各陳年12個月,裝瓶後持續熟成8~10個月。巴羅鏤紅酒的酒精含量高,結構良好,酒體濃郁且厚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陳放6~8年後始進入試飲期,可陳放10~15年。

明確強烈的綜合香氣,散溢出香草、香料、玫瑰及乾草的氣息,口感緊緻,酒體濃郁,但卻十分優雅溫柔,單寧均衡細膩,回味持久綿長。
 
酒莊: 國王之泉 FONTANAFREDDA
年份: 2016 容量: 6*0.75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100% Nebbiolo
產區: 義大利皮蒙區
國際評分 Decanter: 96 , Wine Enthusiast: 94 (2015年份)
定價: NT 3,30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