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我是波特 

 

成立於1670年,是第一家在葡萄牙成立的英國酒商,在1960年代成為辛明頓家族(Symington Family)的產業,開創了良好的傳統,讓波特酒這個名詞散播至全世界。酒廠創辦人威廉‧沃士(William Warre)出身於波特酒釀造地-奧波多(Oporto),曾加入威靈頓公爵領軍的安格羅-葡萄牙軍隊,幾乎參與了每一場半島戰役,最終確立了葡萄牙的獨立地位。而酒廠常銷產品:「我是戰神波特」(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早在1750年就開始行銷全世界,是全球最悠久的波特品牌,也被稱為是「葡萄牙的戰神之酒」,如今它在重新改款上市後,仍舊獲獎連連,先後在國際大賽上獲得金牌等佳績。「我是波特」的酒廠歷史,彷彿就是波特酒的歷史。
 
「我是」波特酒廠不僅開拓了波特酒版圖,也啟發人們對味覺的新探索。旗下目前遍布於60個國家銷售,遙遙領先其他酒商,同時,我是波特酒廠也是深具遠見,其Warre's Otima 10 & 20 Year Old Tawny,被視為25年來波特酒最成功的新發展,以嶄新的包裝、革命性的波特釀造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概念,也替波特葡萄酒的主要市場帶來全新風貌。

我是波特(Warre's)的年份波特非常著名,尤其是傳奇的1900、1912和1924更是出色。但近年來,1955、1963、2000與2007年份也同樣被賦予了傳奇色彩。而LBV遲裝瓶年份波特(Late Bottle Vintage)被譽為「劃時代的葡萄酒:未經過濾的瓶裝熟成波特」,在全球最重要、競爭最激烈的國際葡萄酒大賽中囊括了前所未見的7項金牌,也是唯一能保有此項紀錄的酒廠。

「我是」波特酒廠,傳承了歷史的風貌,更創新波特酒的未來。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斗羅
葡萄牙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PORT酒之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