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搖滾詩人酒莊 

那是1999年,Sting和夫人Trudie來到位於托斯卡尼南方座擁350公畝的IL PALAGIO,驚豔於托斯卡尼的漪妮風光和美酒;從此,Sting為世人帶來另一個傳奇-【搖滾詩人酒莊】。
 
葡萄栽種歷史可遠溯至16世紀中期的【搖滾詩人酒莊】,在18世紀晚期由Martelli家族買下酒莊,到了1819年由Carlotta Barbolani of Montauto伯爵夫人 (San Clemente公爵遺孀) 斥資買下並經營長達150年之久。但當Sting及夫人Trudie首次造訪酒莊時,這些設施都已年久失修;在經過Sting和Trudie努力多年,並致力提倡有機/自然動力耕作的環境,酒莊目前旗下生產的葡萄酒、橄欖油及蜂蜜全都經過有機認證,並延攬知名釀酒師Paolo Caciorgna打造四款酒,其中"When We Dance"、"Casino delle Vie"及"Sister Moon" 分別榮獲Wine Spectator、James Suckling及Wine Advocate 90分以上的好評。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