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米娜多 

 

米娜多酒廠建立於義大利東北的Valdobbiadene,自釀酒師Mr. Francesco Mionetto於1887年創立以來,以尊重傳統但尋求突破創新的精神,來釀製義大利東北著名的產地代表汽泡酒-普塞克(Prosecco),不但追求釀製技術的創新,也以獨具風格的包裝造型在市場上樹立鮮明的印象,其品質受到了愛酒人士的讚賞,也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米娜多使用的葡萄種植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上,經過嚴格的篩選,依夏馬槽法(Charmat)法以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於1960年代開始,米娜多為首家重新採用古老方式於裝瓶後遵古法以手工繫上緊固線,以確保發酵產生的氣壓不會彈開瓶塞。米娜多相信,在每個日子、在每個飲酒的場合、不論與任何人共飲,都應該有一瓶合適的普塞克可以享用,因此米娜多釀造不同風格以及不同價位的普塞克,讓每個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享用。米娜多除了釀造優質的普塞克氣泡酒,亦生產幕斯卡(Moscato)甜氣泡酒、粉紅氣泡酒(Rose)等廣受大眾喜愛的酒款,並且保持一貫優異的品質。

經過100多年對釀酒工藝的堅持,米娜多除了是該產區規模最大的酒廠…今日,米娜多更是全美普塞克的領導品牌,並擁有超過33%的市佔率,堪稱為義大利普塞克的代表品牌。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唯內多
唯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