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創立於1992年,是智利知名大廠Santa Carolina的姊妹酒廠,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以及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在90年代初期,卡薩布蘭加酒廠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葡萄園在細心照料下,聖伊沙貝爾莊園(Santa Isabel Estate)已成為卡薩布蘭加酒廠的旗艦莊園。

 

經過十年的努力,卡薩布蘭加酒廠已成為智利最著名的精緻酒廠之一,持續的釀造出豐富優雅的酒款,傳達出智利這塊土地現代的田園風情。自上市以來,卡薩布蘭加酒廠便擁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無論是紅酒或白酒,均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在90年代末期,卡薩布蘭加酒廠甚至獲選為「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榮譽。今日,首席釀酒師AndrsCaballero更是被智利葡萄酒指南(Descorchados)評鑑為「年度最佳釀酒師(Best WinemakeroftheYear)」

 

卡薩布蘭加谷地與聖伊沙貝爾莊園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西方70公里處,距離太平洋岸20公里,洋流的調節及海霧形成涼爽的氣候區,讓卡薩布蘭加谷地成為智利最佳夏多內、白蘇維翁等白酒、氣泡酒產區。聖伊沙貝爾莊園是卡薩布蘭加谷地中最西的一座葡萄園,主要種植夏多內、卡本內、格烏茲塔明那、黑皮諾以及白蘇維翁。顯現出其獨特的風土條件。

 

為何要選擇卡薩布蘭加酒廠:

地中海型氣候的卡薩布蘭加谷地,平均氣溫14度,"風"與"雲" 自南方吹來,拉長了葡萄成熟期,使得酒液的層次感更豐富。歷史悠久沉澱的肥沃黏土,其下的花崗岩盤,造就了絕佳的排水和葡萄的生長條件,使得卡薩布蘭加葡萄酒香氣和口感呈現不可多得豐富的層次。

 

卡薩布蘭加嚴格監控每一塊葡萄園採收最佳時機,在每年三月到五月初葡萄採收期,每一串葡萄都仔細的手工採取,並小捆的呵護,迅速的送到酒廠進行釀製。

 

只有最健康、狀況最佳的葡萄才能被採用釀酒,不合格的都被丟棄。釀酒過程中,細心的選擇所需的橡木桶來陳年,務求橡木與葡萄達成最佳平衡風味。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卡薩布蘭加谷地
位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Santiago)西北100公里處。它翻開了智利葡萄酒歷史的新篇章。
中央谷地
智利最重要的(就產量來說)葡萄酒產區,也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智利出口的葡萄酒90%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