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路易菲利普 

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名列智利前四大酒廠,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廠,身為智利最大家族酒廠,堅持每一杯酒反映出家族的核心價值,尊重傳統以及要求品質。要有最佳的結果,過程的毎一步都非常重要,酒廠竭盡苦心挑選最佳的葡萄園,種植最合適最佳的葡萄品種。

創立於1976年,Luis Felipe Edwards Snr.先生購入大片位於Puquillay Colahagua山谷的Fundo San José葡萄園,這是智利的頂尖葡萄酒產區,其中有60公頃的葡萄園有20世紀初即已栽下的老藤,主要為卡本內、馬爾貝克、卡蜜尼耶、及梅洛等葡萄品種。在九十年代初期,Luis Felipe Edwards Snr.先生決定開始推出自有品牌,投入大筆資金建設一流設備的現代酒莊,在1994釀出第一個年份,於1995年於國際市場上市,其中的卡本內紅葡萄酒至今品飲仍然風味十足,可惜在市場上已經難覓芳蹤了!

至今路易菲利普酒廠已經成長為智利最大的家族酒廠,他的兩個兒子及一個女兒也投入家族事業的經營,兩位女婿也陸續加入陣容。自七十年代創立起,酒廠不斷在Colchagua、Maule、Leyda山谷以及創始的Fundo San José購入更多優質葡萄園。今天路易菲利普出口到全世界50多個國家,不但產品線齊全且獲獎無數,曾在布魯賽爾葡萄酒大賞,這個酒界非常重要的評鑑獲得了四面金牌,更值得一提這是智利葡萄酒得到37面獎牌評比中唯一一家智利葡萄酒廠囊獲四面金牌最多獎牌的品牌,再一次證明路易菲利普葡萄酒的優質獲得全球鑑賞家的肯定,因而被譽為智利領導地位的一級酒廠。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阿空加瓜谷地
智利公認的最美麗的產區 它的名字取自阿空加瓜山(Mt. Aconcagua)
中央谷地
智利最重要的(就產量來說)葡萄酒產區,也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智利出口的葡萄酒90%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