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News

2017-04-13
澳洲天才釀酒師 & 台中長榮桂冠 相遇在4月
米多羅酒莊- 澳洲天才釀酒師之作,4月14日於台中長榮桂冠飯店的貴賓俱樂部,舉辦精彩的餐酒會
Learn More
2016-11-03
一次品飲<歐陸雙王>,只在<康齡酒藏>參展的(台北國際酒展)之(大師品酩講堂)
<國王之泉酒莊>,是義大利酒王[BAROLO]的歷史推手!! <西班牙之星酒莊>,是現今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婚宴大典之御用酒莊!! 想一次品飲<歐陸雙王>,只在<康齡酒藏>參展的(台北國際酒展)之(大師品酩講堂)!!
Learn More
2016-10-04
[Banfi邦飛酒莊],將於(台南巴克氏)舉辦品酒會!
義大利雙B之一[Brunello di Montalcino]之偉大推手[Banfi邦飛酒莊], 將於(台南葡萄酒聖堂-巴克氏)舉辦品酒會!
Learn More
2015-11-12
揭開Cru 等級薄酒萊的神秘面紗 品酒會
薄酒萊第一棒-【揭開Cru 等級薄酒萊的神秘面紗】 Henry Fessy翹鬍子亨利 非比尋常!不是一般的薄酒萊,是Cru 特級村莊等級,具有雄厚的陳年實力,更被酒界權威的林裕森老師盛讚 ”跪求喝一口"! 第一手品酒會花絮報導,就在這裡!
Learn More
2015-10-08
義法奢華氣泡協奏曲-JASONS 新竹 專業品酒會
轉眼間,又到了節慶不斷、泡泡不停的時刻了!! 11/14(Sat) 我們將會在Jasons 新竹 舉辦香檳氣泡品飲會,現場提供精品限量香檳-亞佛格拉蒂和魔 幻影氣泡酒及一喝就著迷的國王之泉 拉風Moscato,並由茂世講師Luc為大家進行解說,快加入我們的夢幻午後約會吧! 費用: NT 500/人 (可抵當天酒款消費) 報名請洽: Jasons 新竹 (新竹大遠百B1) 酒區報名, 03-5235120轉接酒區服務人員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Learn More
2015-09-21
2015全台灣第一場『摘星』晚宴活動花絮
2015全台灣第一場『摘星』晚宴花絮
由百大第一酒莊代表-Bruno Butragueño親自主持,首度與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名人坊配合, 引領大家一同來感受『年度百大第一名-西班牙之星』與『米其林二星』所激盪出的驚人火花!
Learn More
2015-09-15
戀戀義大利
9.16 義大利氣泡酒品酒會 米娜多Mionetto - 130年歷史的Prosecco名廠
國王之泉Fontanafredda - 義大利國王御用的莊園
Learn More
2015-09-14
布根地五大名莊之一 路易拉圖原廠訪台花絮
你路易拉圖了沒? 最近火紅的酒款當屬路易拉圖,小編參加的布根地之夜,放眼望去綠色logo真的佔了不少畫面... 如果你自認是布根地的愛好者,怎麼能不認識這家已經有218年歷史的布根地扛壩子酒莊呢? 路易拉圖代表Mark Allen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驚喜~
Learn More
2014-10-06
澳洲名莊 Chapel Hill教堂山 貴賓餐酒會
IWSC年度釀酒師Michael Fragos vs 餐酒搭配專家-山姆大叔,一場饗宴/ 兩位專家/六款好酒,精彩不容錯過!! 報名請洽 葡萄酒管家 Jessie 02-2345-7081
Learn More
2014-09-15
義大利 國王之泉Barolo品酒會
9/20 本周六在邀月葡萄酒坊不但喝得到我們的國王之泉佳釀,還有最專業的講師Luc帶領大家一探Barolo世界!! 報名專線: 02 27488747,名額有限 手腳要快!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