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Us

經營理念

 

茂世企業有限公司是一群對葡萄酒和烈酒熱愛的團隊組成。成立於2007年,公司代理的每一個品牌,都是精挑細選,國際上與我們理念相同、追求卓越的葡萄酒廠,我們尋找來自世界各地主要葡萄酒產國及產區,不論酒廠規模大小,具有優異的品質,以及無法取代的特色,我們期待引進的每一款酒,都能帶給愛用者不同的體驗,展現葡萄酒世界中繽紛多樣的無窮滋味。 就像我們的LOGO上的那個播種的人,我們也透過豐富的熱情及專業的態度,從代理酒廠的選擇,自原廠供應,酒款的保存及運送,國內通路的普及,酒款的介紹與推廣,都是秉持著一貫的高標準及用心,我們希望能將豐富並具有特色的酒款與大家分享,成為國內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專業葡萄酒進口商。

茂世於成立時也併入『康齡酒藏』,康齡酒藏為茂世創辦人於1991年親自創立的一家連鎖專業葡萄酒專賣店,大多位於主要百貨公司,也有多家門市,我們希望透過與愛酒者長期互動,專業人員的介紹說明,引進酒款的嚴格把關,能培養更多大眾對葡萄酒和烈酒的認識,我們相信經由更深入的瞭解自然能產生熱愛。 我們每位工作人員對自己有非常高的期許,希望能日益精進,朝向更專業、更創新、更高品質的服務前進,能陪伴更多愛酒者進入葡萄酒的美好世界,希望讓大家「找到茂世,就找到好酒。」